_moonquake

两个吸血鬼的沙雕养娃之路

猫总宇宙无敌沙雕作品

可爱沙雕不油腻(个鬼

卑微猫总,在线速打




1.


我们的故事,要从八千年前说起了......


想当年我还是一个正儿八经的初代吸血鬼,拥有电影里面每个吸血鬼都有的,建在荒山上的,有着华丽装潢的大城堡。除此之外还有从我曾曾曾曾曾曾曾曾祖父那里继承来的大把财产。


哦对忘了说,我叫岳明辉,是一只拥有纯正吸血鬼血统的吸血鬼。你们可以叫我伯爵,但我喜欢别人管我叫爸爸。


咋地,谁还没有一颗想当父亲的心呢?


我的生活很单调,每天晚上起来喝点特调的仿真血,看看自己珍藏的初版英文小说,没事出去走走泡泡英国那些黄头发的妹妹。


爽得很。


可是这种神仙般的日子我过的揪了自然就厌烦了。我开始尝试着去做个人类。


2.


经过我三天的不懈努力,我终于研究明白了我曾曾曾曾曾曾曾曾祖父留下的魔法药剂:怎样才能不惧怕阳光。于是我信心满满的开始了我的实验。


其实搭配药剂很简单,就像人类做饭一样。有的吸血鬼也是靠自己做药剂当饭吃。


什么西红柿炒鸡蛋的药剂啊帮我们增加什么什么玩意,红烧排骨药剂啊帮我们提高什么什么玩意,宫保鸡丁药剂啊帮我们一生什么什么玩意。


至于提供啥我记不住了。作为一个尊贵的吸血鬼伯爵我是绝对不会喝那种低级吸血鬼喝不到血才吃的东西呢。


好吧好吧,是我不会做。


我与厨房的一场战争正开展的水深火热,我与它不是它死就是我活,于是我不辜负众望的把锅底烧糊了,成功打败了厨房,并放出40cm高的浓重黑烟表示胜利而且把自己呛出眼泪。


到最后我从一个二道贩子那买了两箱放家里,一箱五十瓶,一瓶五千年。我当时真的没想到那个二道贩子的东西会那么神奇,我用着用着就对阳光免疫了,剩下的九十瓶药剂全浪费了。


勤俭持家的我没舍得扔,硬是当护肤品用。


3.


有一次我像往常一样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酒吧里泡黄头发的妹妹,这时我发现我的对面坐着一个精神小伙,宽肩窄腰丹凤眼,一下入了我的眼。


赶紧拐回去。


没想到啊没想到,这位仁兄也是个吸血鬼。这么长时间了,上帝终于让我见到了我的同胞!我的兄弟!


他叫李振洋,暂时从事宫廷服装设计师,专门给国王的女儿做小裙子。我也不知道他一个大老爷们怎么就对小裙子拥有谜一般的执念,而且还是带着层层叠叠的蕾丝花边的小裙子。


通过我跟他的聊天,我发现这一大只吸血鬼很可怜的没有住所,只能勉勉强强的住在那皇宫五百多平的房子里。


太可怜了。


同情心爆棚的我邀请他住进我3000平的大城堡,他十分欣喜的答应了,并带着他3000多套的衣服和两条狗住了进来。


于是从那次开始,我拥有了我的第一个伙伴。


4.


自从李振洋住进了我的城堡,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个鬼哦!


咳咳大家都知道我喜欢裸睡吧?多舒服啊!李振洋居然要死要活的让我把衣服穿上。都是两个男人,也不知道他在怕些什么。


还有他的一堆衣服。这点我都不想说。他衣服一共3000多套我穿两件怎么了?怎么了?省着他天天嫌弃我穿这个丑穿那个老的。再说了,我这只血统纯正的吸血鬼怎么可能会老!


总之我很受不了他。但是我喜欢他的狗。两只小不点,毛茸茸的,走路一扭一扭的超级可爱。一只白的一只粽的。李振洋说那是他新学的小戏法,变出来两只狗,省的普通的小狗过两天就死。他还很好心的让我给他的狗起个名字。


我说,粽的叫铁牛吧,我还挺喜欢铁的,铁可是个好东西。


李振洋说,那白的叫玉芬吧,还看你还挺不要脸的。


我很疑惑,我不要脸跟玉芬有什么关系。


李振洋骂我没文化,告诉我因为不要碧脸,碧不就是玉吗?而且这个名字还挺洋气。


我翻了个白眼昧着良心夸他真有文化。


5.


就这样我跟李振洋打打闹闹过了不知道多少千年。我们从和平的时候,每天喝喝调和血,吃吃人类的吃食,没事就研究研究魔法书,看看英文初版的小说,顺便听李振洋跟他唠叨白天遇到的事,晚上两个人一起去泡黄头发的妹妹。


我白天不经常出门,虽然已经不怕太阳了,但是还是不习惯出门。只要听听李振洋给我讲的事情就好了。我跟李振洋都是亚洲吸血鬼,黑头发黄皮肤,走在欧洲的大街上有点突兀。在我们经历了无数次战争无数次和平无数次改革后,我们决定回国。


就在回国的几天前,李振洋告诉我已经二十一世纪了。我了解了一下时间,适应了人类的生活,可是还是有点舍不得我那一堆一堆的初版印刷出来的绝版书,李振洋也舍不得他那一堆一堆的绝版衣服。我俩整整花了三个月来回折腾才把东西折腾完。搬完东西李振洋问我,


“我们为什么不用瞬移术呢?”


我沉默了。


6.


在我完全适应人类生活并且充分利用了我聪明的理科大脑考下研究生学位的时候,李振洋已经从一个小助理跃身成为一线设计师。他设计的衣服古典华丽,十分的好看了。而我成为了一个天天在家敲代码的高级程序员。


我们持续着以前的生活习惯,每天早上起来喝点高级仿真血,晚上回来看球打游戏,闲下来我就看看我好几千年前拿到的书,李振洋就坐在我旁边刷手机里的土味小视频哈哈哈哈的笑。


我突然觉得缺了点什么,于是有一天我去酒吧泡了紫头发的妹妹。


就在我跟小妹说她如果染黄头发会更好看的时候,李振洋进门揪着我头上的小啾啾就把我往外薅。小妹妹一脸我懂我懂的样子看着我,搞得我有点不懂。


当天李振洋很生气,把我摁墙上警告我再也不许去酒吧泡紫头发的妹妹。


我问了一句,那蓝头发总可以吧?


他没说话,但是第二天我从床上起来的时候我的腰告诉了我答案。


7.


在此之后我们就成了狗男男的关系。我经常会尝试着去睡他,可是总是被反睡。后来我就佛了,什么上下都无所谓。日子一天天的过去,我依旧想当个爸爸,于是我逼着李振洋喊,然后我被训了一顿。


可能是老天有眼吧,就在第二天早上,我的门口放了一个小男孩,大眼睛看的我心都化了。然后我看见他手里的一封信。


信里写这个小孩是我表哥的妹妹的叔叔的奶奶的姨夫的三姑的四大爷的孙子,现在我表哥的妹妹的叔叔的奶奶的姨夫的三姑的四大爷的孙子没有人看,送给我让我养一阵。


李振洋这个时候走出来,看着只有我一半那么高的小吸血鬼把他的眼睛都睁开了。


“老岳,你......没事,那个女孩生的?我跟你一起养,谁年轻的时候还没翻过错呢?我能接受。“


我上去给了他一拳。


然后便是一片的祥和。我坐在沙发上,李振洋坐在地上,小孩坐在我腿上。我们打算送给孩子一个名字。李振洋又提议,


“小孩跟我姓吧,毕竟我是爸爸。”


我反驳他,那我也是男的,为啥我是妈妈?


小孩听见了张口喊了我一声妈。


这下尴尬了。


后来我特地给我表哥的妹妹的叔叔的奶奶的姨夫的三姑的四大爷打了个电话才知道小孩叫李英超。


得,还是跟李振洋姓。


就这样我们两只吸血鬼开始了养娃的路程。



TBC





评论(13)

热度(1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