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oonquake

你是年少的欢喜·序章捌

灵岳母子局!


看热度考虑要不要开一个第二部嘿嘿....


今天也是小灵脚踢绿茶婊的一天!




正文:












8.






岳明辉听了有些愣神,他刚刚做出决定要离开这,甚至连辞呈都已经编辑好準備发给灵先生了。这.....




“超儿,你......”




岳明辉不敢置信的望着灵超。双眼凝望着,装进那人如深海般的眼眸,心头微颤,抖落一身尘埃。灵超的眼神坚定,没有丝毫玩笑之意,慢慢凑近岳明辉,牵起那人的手,仿佛触碰到他的心。




“岳明辉,我说,我们和好吧,我想追你。”




我想追你。




岳明辉像是陷入梦境一般,身处虚幻,坠入云端,分不清南北,探不住东西。微风拂开迷雾,终会守得云开见月明。




“我...我不能接受......不....不行...”




岳明辉挣扎着挣脱开灵超的手,跌跌撞撞的就要往门外跑,灵超想抓住他,却让他跑的更急。岳明辉好像失了魂一样,踩空了楼梯,灵超跑上前想要拉住他,却为时已晚。




木质的楼梯实属坚硬,磕上去总会疼,岳明辉感觉的到,但那没有心疼。他的灵超啊,是世界上最好的孩子,怎么能在自己身上耗费一生呢?




他应该有一个温柔的妻子,有一双可爱的儿女,年少有为,老时儿孙满堂。




岳明辉的手机震动了一下,安禹发来了一条消息。




“你好好想想吧,他很好,他不应该只局限于你。他可能只是一时的新鲜感罢了,他总要有个归宿的。我爱他,我能给他一个家。”




“你给他的远远不及他想要的,他喜欢小孩子,经常说想要一个女儿。他应该子孙满堂的,而不是跟你受人白眼。”




“趁早离开他吧。”




爱一个人很深,所以自作主张想离开。为了他好,为了....他的未来。




灵超追上来抱住楼梯上跌坐的岳明辉。




“你出什么事了?说说吧。”




岳明辉一时语塞,支支吾吾说不出来,捏着灵超的袖口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灵超拿他没办法,想把人扶起来又无奈被牵住了衣角。坐在他旁边帮他拍着背顺气。




“超儿,我...我不想耽误你....但是我好爱你...我爱你....”




灵超耐心地坐在岳明辉旁边,等着他哭累了,哄着他去卧室躺下,守在他的床边,听着他均匀的呼吸声,做了之前自己一直想做的事。




灵超轻轻的俯下身,吻了岳明辉的额头。一个轻柔的,不带任何杂质的吻。床头柜上的手机屏幕不合时宜的亮了起来,上面赫然摆着几条安禹给岳明辉发的消息:




“你还想耽误他吗?还没分开吗?”




灵超的余光扫过几条信息,对于岳明辉刚才的表现了然于心。他拿起手机,输入密码,果然还是自己的生日。他淡淡的发过去一条语音:




“我们在一起了,你省省吧。”




微信提示着对方正在输入中...却迟迟没有回复。灵超不再管那些,随手把人拉黑掉,放下手机走出了房间。




灵超关上门后,岳明辉睁开了眼睛,手紧紧的攥着被子。他本想自作主张地离开,却不曾想再次深深的陷入小孩这温柔的泥潭。




就让我自私一次吧,他想。




我要拥有他全部的温柔。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