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oonquake

烤串摊前的爱情








沙雕的小作品

主洋岳

学渣洋x学霸岳

虽然名字土但是我高级



其实我一点想法和灵感都没得,可是我不想当孙子。所以只是一个崭新出炉,冥思苦想的梗。当然,在厕所里写出来的。




厕所真是个好地方。


—————————————




1.




大学的生活对学渣来说宇宙无敌枯燥,每天除了吃喝拉撒睡就是玩。上课点名找人答应一声就行。




但是对岳明辉这样的学霸来讲,




那就是丰富多彩,积极向上,乐观充满正能量。




我忽然发现我有写rap的天赋咳咳。




岳明辉作息时间规律,早上六点晨练,七点早自习,中午打篮球,下午实验室泡着,晚上看看球赛。




李振洋的作息时间也很规律,早上十点起来,下午打游戏,晚上十二点睡。




多么般配的两个人啊!




上面那句话不是我说的啊,别diss我啊,这是李振洋自己说的。




两个人爱情的开始是这样的......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李振洋翻墙出去买烤串,老远就看见路灯底下站了个人,还穿着白衣服。




这可给怕鬼的李振洋吓坏了,当场叫唤的跟杀猪似的。




结果那个鬼听见了一转头,李振洋都忘了叫。




啧,那长得是真好看。比路灯下的刷油撒了芝麻的烤串都好看。




我也不知道什么样的人能跟烤串比。我也不太敢问。




烤串摊前面的那个鬼对着他淡淡的笑。




“诶兄弟,别害怕啊,我不是鬼。”




好嘛,声音也好听。




李振洋觉得自己绝逼恋爱了,而且是一见钟情,对方还是个男的。




“嘿兄弟?你还要买烤串吗?要不我请你一串?”




第一次见面就让人家请吃饭不太好,这对以后的恋情发展有所影响。




所以李振洋拒绝了他。




岳明辉向李振洋举起了手里的十串麻辣板筋挥了挥。




李振洋屁颠屁颠的跑过去了。




俗话说得好,有便宜不占是王八。我管你是谁的便宜我都占。




十串牛板筋吃了下去俩人也彻底熟了,还喝了点酒。




当岳明辉得知李振洋是自己学弟以后无比的激动,拉着他的手就要加个微信。




毕竟自己天天也认识不到几个人,认识也认识不来这么帅的。




李振洋当然高兴了,可是自己忘了带手机,于是他又拒绝了岳明辉。




岳明辉给了他一个了然的眼神从兜里掏出一张纸和一支笔,意识李振洋把微信号手机号写上。




学霸就是不一样嘿!出门买个牛板筋都带着笔。




于是两个人开开心心的吃了板筋,开开心心的把教导主任diss了一顿,最后开开心心的被关在了校门外。




俩人一激动聊晚了,学校宿舍锁门了。轮流给门卫大爷拍马屁终于被放了进来。




然后两个人再一次开开心心的发现他们是邻居,只不过因为两人八竿子打不着的作息方式一次都没遇到而已。




真开心啊,李振洋躺在床上想。




突然他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你有一个新的好友-詹姆斯岳辉



评论(3)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