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oonquake

烤串摊前的爱情·贰








沙雕可爱的校园恋情

学渣洋暗恋学长岳

小短篇分多次发

我这个女人竟如此嚣张的又开了一个坑。


———————————————————————

书接上文:










于是两个人开开心心的吃了板筋,开开心心的把教导主任diss了一顿,最后开开心心的被关在了校门外。




俩人一激动聊晚了,学校宿舍锁门了。轮流给门卫大爷拍马屁终于被放了进来。




然后两个人再一次开开心心的发现他们是邻居,只不过因为两人八竿子打不着的作息方式一次都没遇到而已。




真开心啊,李振洋躺在床上想。




突然他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你有一个新的好友-詹姆斯岳辉


正文:







自打两人认识,岳明辉几乎每天都来低年组找李振洋,问他要不要一起打球。




害,男生嘛,谁还没有个篮球梦咋地。可是李振洋真的对篮球没什么兴趣,又耐不住岳明辉天天的问,就答应了一回。




岳明辉当时激动得要命。自己在学校三年,可算有人愿意陪自己打球了!拉着李振洋就往篮球场冲。




两个人打了一场又一场,岳明辉发现李振洋的球技真的很不错,多加培训进校队也是没问题的。




“洋子,你球打得这么好为什么不考虑进校队呢?”




李振洋直直的白了他一眼,




“大夏天打球多热啊,打完出一身臭汗,衣服也湿呼呼的黏身上,多难受啊!再说了,我也懒得跑来跑去的。”




哦,原来是因为懒。




转过头李振洋合计了一下,嫌弃的戳了戳岳明辉被汗打湿变成一缕一缕的头发。




“啧啧啧,你看看你,脏成这样。赶紧回去洗洗。”




岳明辉也不说话,就是笑,李振洋跟他的虎牙再一次打了个照面。




我丢,这男人竟该死的甜美!




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李振洋一手捂着自己的心脏,感觉里面的小鹿在疯狂的跑马拉松。




哦,我的上帝。




不明所以的岳明辉喝完了一整瓶水,看见李振洋一个人捂着心脏表情扭曲还以为他有心脏病,自己脑补出了一场知心学弟隐瞒自己病情只为陪无理取闹学长打球结果心脏病突发意外身亡的剧情,默默举起手中的手机时刻准备按120。




“洋洋?你没事吧!你严重吗!我现在就打120?”




李振洋懵逼。我怎么就有病了?我有病了我怎么不知道?




“我咋了?”




“你不是有心脏病吗?”




“......滚蛋!”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