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oonquake

【灵岳】你是年少的欢喜·拾

⭐️虐文预警

⭐️主角死亡预警

🌈超甜小番外预警


文有多虐,劳资的番外就有多甜👌🏻



——————————————————————










10.




太阳打着哈欠和月亮交接班,天上被刷上了一片橙红色,夕阳的余晖洒在游人的身上,照映出一双双开心的面庞。




等岳明辉带着灵超到家已经是晚上了,一进门就看到灵超的父母在沙发上坐着,表情凝重。灵超的父母为人本和善,也已经知晓了两人的事情,不仅不反对,还很支持,岳明辉想不出两人为什么如此严肃。




见岳明辉也在,灵母勉强笑着对他说,




“时间不早了,小岳你先回去吧,我们呢跟超儿有点事情说。你...你先走吧...好吗?”




岳明辉放开了灵超的手,道了再见后转身离开。灵超为了让他放宽心,临走时对他眨眨眼。岳明辉被他这动作逗的一笑。




两个孩子的感情父母都看在眼里。这小岳是个好孩子,正好灵超也喜欢,这份感情当父母的没有不同意的理由。两口子本来想年底挑个日子给两个孩子在国外举办个婚礼,连房子都已经选完了,只可是......




灵母招招手,示意灵超过来。灵超走过去,看母亲满面愁容,就大概了解了事情一二。




“超儿,爸妈刚接到安禹父亲的电话。他...他让你必须娶了安禹。”




灵超愤怒的起身,却又被自己的父亲拦下,让他把话听完。




“唉,你也不是不知道安禹家是混黑道的,这人我也是实在惹不起。关键是小岳。万一他有什么危险可就糟糕了。我劝你还是考虑考虑吧,先跟人家女孩子谈个恋爱,亲密一点都行……”




“别想了,”灵超眼神暗了下去,“我根本不爱她!她怎么可以用这么下三滥的手段!实在不行...实在不行我就去告她!”




灵父摇摇头,“你还是太冲动,安禹家势力不小,为了我们家还有岳明辉的安危,你还是先依人家说的去做吧。”




“可是...”




“没有可是!”




灵父不再看灵超,转身上了楼。灵母没有办法,只能叹着气。无奈的看着儿子。灵超也气不过,转身上楼关上了房门。




第二天一早,岳明辉接到了安禹发来的短信。




“早上10点,京桥路咖啡馆见。”




岳明辉没有怀疑,简单洗漱以后准备准备就去了。到了咖啡馆,看见安禹坐在靠窗的位置,长长的棕色卷发顺着脸颊勾勒出轮廓,一双眼睛明亮有神,身上的香奈儿新款一看就价格不菲。




岳明辉看着她的装扮,又看了看自己的卫衣牛仔裤觉得还是穷酸了些。坐下来本想客套几句,结果安禹上来直奔主题。




“岳明辉,我跟灵超是初中同学,更是高中同学。这六年里,我喜欢他六年。就在我追他的时候,他突然就跟你走得很近,我就......”




岳明辉一惊,和着她是把我当成第三者了?怎么会有这么不要脸的人?刚想自己反驳回去,她又开始说话。




“我跟超儿的关系一直都不错。你也知道,他是个很好的人,他如果跟我结婚,他能接管我们家和他们家的全部企业,还会跟我有一双儿女。有家有事业。他应该有后代,也应该儿孙满堂。我想,你不应该耽误他。”




“......这位小姐,我觉得你管的有点多。超儿就是喜欢我,跟你有什么关系。即使你能给他带来再多的好处,他也终究是对你没有感情。”




安禹听了不免生气,想驳唇反击。岳明辉直接站起身来,转身想走。




“如果你找我只是为了这些事,我觉得是不可能的。我们没有什么可以再聊下去的了。”




“那你有没有想过他的安全!”




岳明辉的背影僵了一下。




“你信不信,我一句话就能让他家破人亡!甚至要了他的命!甚至你的命!”




安禹在后面喊,丝毫没有了刚见面时温婉的形象。岳明辉听了这番话心里不太好受,但也还是转身回到了座位上。




“呵,灵超马上就到了,到时候你再看。”




果不其然,没一会灵超就到了咖啡店。但是他看都没看岳明辉,走到安禹旁边坐下了,还亲密的搂住了安禹的肩膀,问她为什么不叫自己送她过来。




岳明辉惊讶的看着眼前这一切,说不出话来。灵超撇了岳明辉一眼,没再看他。可他心里充满了愧疚与痛苦。安禹的父亲以岳明辉的性命相逼,自己实属是无奈之举。




安禹得意的超岳明辉笑,靠在灵超的肩上让他陪自己逛街。灵超爽快的答应下来,俩人一起走出店门,留下岳明辉自己一人。




车内,灵超冷冷的问安禹,




“都这样了,能放过他吗?”




安禹听到灵超提起岳明辉的名字,突然像失控一样疯狂地大喊,




“你不许让我再听到他的名字!不许!”




一个巴掌扇过来,还没等灵超作出反应,他的右脸已经微微泛红。他震惊的看着安禹,安禹却突然恢复了原来的样子,怜惜的抚摸着灵超的脸颊。




“很疼吧?都怪你自己啊...没事提起他干什么呢?我不够好吗?”




安禹涂着红色指甲油的手抚上灵超的衬衣。那是岳明辉送给灵超的,上面还歪歪扭扭的绣着灵超和岳明辉的名字缩写,那是两个人一起缝上去的。安禹的眼神充满着阴暗,手指不断摩擦着那两个字母L&Y,似乎想把它磨掉。




“一会到了商场啊,我再给你买两件衬衫吧……把这件扔了,太老气了。”




灵超拍掉安禹的手,喃喃的说了一句,




“真是个疯子。”




安禹又突然揪起他的领子,




“没错,我就是疯了。怎样?我就是疯了,你也要跟我在一起!这辈子你要是不能喜欢我,下辈子...下辈子我们一起下地狱!”




灵超挣脱开他的手,别过脸去不再看她。厌恶的拍了拍自己被她碰过的地方,仿佛沾染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




安禹垂下头,缓了缓情绪,看见商场到了,拉着灵超下车。




另一边的岳明辉思来想去,给灵超发了好几条微信,等了半天也不见人回他,连着安禹的话一想,自己好像的确是很没用。什么都给不了他。




晚上,安禹拉着灵超去吃日料,看着灵超老是看手机,笑着劝他。




“别老玩手机了,快吃饭吧。”




灵超不耐烦的看她一眼,又低头看手机。安禹看旁边服务员看她不屑的眼神,顿时生了气,夺过灵超的手机,上面赫然是岳明辉的照片。




“你干嘛啊?把手机还我!”




安禹直接把手机摔在了地上,




“我让你看!你在给我跟他有一点瓜葛!我直接...我直接杀了他!”




灵超看着手机直接报废,也气不打一出来,说了句有病,出了店门,留下安禹被店员指指点点。




“都看什么看!不想干活了!”




安禹的手握成拳,指甲都陷进肉里,渗出了丝丝血迹。她从牙缝里挤出一个名字




“岳明辉....”



——————————————————————

番外篇·关于榴莲蛋糕🧁


众所周知,岳明辉这种神奇生物的口味很奇特。什么东西都可以去尝试。他也曾感叹:万物都有他的滋味所在嘛!

自从他的队友买了榴莲之后,他意外的发现...

吼!这小东西真好吃!

从那以后彻彻底底的迷上了榴莲这种东西。从榴莲蛋糕到榴莲糖,还有榴莲披萨,一个不落,统统品尝一番。

而灵超对此嗤之以鼻。坚守着草莓蛋糕的圣地。不过当他看到岳明辉拿着小勺子吃榴莲蛋糕不小心蹭到嘴边的时候...

灵超轻轻的凑过去,拿舌尖舔掉他嘴边榴莲蛋糕的残渣。

嗯,真香!

评论(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