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oonquake

两个吸血鬼的沙雕养娃之路·贰

猫总宇宙无敌沙雕小故事

很甜很沙雕

但是不油腻(个锤子




1.


我是一只远古时代的吸血鬼伯爵,你们可以叫我伯爵先生,也可以叫我岳明辉。


不过我最喜欢你们叫我爸爸。


没错,我有一颗强烈的想当父亲的心。



2.


上次跟你们聊了我跟李振洋见了一个便宜儿子,这次我来接着给你们讲后续。这次的故事可能有点扑朔迷离但是并不影响我的表达(?


自从李英超这个小孩来到了我们家,我的父爱就收不住,我开始想尽一切办法让这个小孩开心,于是我决定亲手为他做一顿充满爱心的饭菜。我觉得我这个想法真是好极了,所以我去找李振洋商量,李振洋听完以后眼睛又睁开了。


“岳明辉,李英超他只是一个1200岁合人类才12岁的孩子啊!你为什么要这样虐待他!”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一要做饭李振洋的反应就如此之大,明明很小的一件事根本用不着这样嘛。我大手一挥,


李振洋,不要说了,我意已决,咱们江湖再见!


我只留下了一句话,便拿起菜篮子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李振洋一个人站在原地目瞪口呆,我觉得我转身的那一瞬间真是,帅炸了。


李振洋:我想想一会万一食物中毒怎么去医院比较合适。


3.


走出小区我才明白一件事情,


山不转水转,水不转我转,我不转地形也会转。


啊呀简单来说就是我迷路了,费劲。


但是我觉得吧,迷路是一个正常人都会有的现象,这很正常,没什么好被嘲笑的,对吧?所以我还认为分不清东南西北也很正常,毕竟我又不是个指南针,对吧?


就在我10086次从那之后旁边经过后,我觉得我是时候该用大招了。所以我打开了手机导航。


可是生活不如我愿。导航一直让我左转,我就一直左转,导航让我过马路,我就一直过马路,最后我走到了一个死胡同,导航还让我接着直行。我气的想摔手机。


万般无奈之下,我给李振洋打了电话。不出我所料,我被他一顿嘲笑,skr。


咳咳。


李振洋问我在哪,让我站着别动他来找我。我默默的环顾了一下四周,


洋洋,我旁边有一棵树,特别高。


......


“岳明辉你是个傻子吧”


他把电话挂了。


你看看,说好要做彼此的天使,这个时候一只小天使迷路了另一只小天使竟然抛弃他不管。是我平时对他不够好还是我地址描述的不正确?


真是欠他哒!


但是最后通过李振洋的积极努力和我的积极配合,我成功地回到了家。回到家后我才发现菜市场就在出小区门口右手边。然后我在距离小区500米不到的地方走丢了。


害,谁都有第一次对吧……


4.


尽管出师不利,但是我依旧没有放弃。我一拍桌子,


超儿!想吃红烧牛肉还是日式豚骨?我给你做!


李振洋一脸平淡,情绪没有任何波澜,李英超很激动的说要吃日式豚骨,岳明辉鼓捣二十分钟后端出来三碗方便面。


这顿饭李英超吃的很迷茫,李振洋一脸平淡,看来是习惯了,只有岳明辉很激动的向木子洋各种炫耀说自己可以把方便面泡的软硬适中。


“老岳啊,以后还是我做饭吧。”


为什么呢洋洋?


“......没什么”



5.


吃完饭李英超缠着我管我叫妈妈,我本来想修理这小子一顿,可是我一转头看见他那双大眼睛我又有点于心不忍,我只好随口答应,然后李振洋的笑声基本上要贯穿整个居民楼。


我简单分析了一下利弊,如果这个时候我教训李英超,会给孩子的童年和对我的印象造成影响,如果我教训李振洋......


我走到李振洋身边锤了他一下。看着他一脸懵逼的表情我好快乐。


李英超站在我的旁边看我打李振洋笑的鹅鹅鹅,李振洋咬咬牙走上前要打李英超。


我当然没有拦,因为这是我计算好的间接性效应,这样我既打了李振洋,又间接性的打了李英超,还不会让李英超对我有什么偏激的看法。


嘻嘻,我真skr小机灵鬼。



6.


我们一家三口酒足饭饱之后,该打的都打完了,该骂的也骂完了,刚刚我还后悔为什么李振洋打李英超我没拦着,现在我真的想开了。李英超那个孩子不是一般的皮,他简直就是皮中的爱马仕。


那都不是人造革,是真皮。


李振洋刚刚打完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毕竟孩子还小,这点错误不算什么,但是一转头就又看见李英超拿着自己3000块的衣服当抹布瞬间感觉自己心脏开始颤抖。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木子洋颤颤巍巍的举起了岳明辉珍藏的铁。岳明辉一看李振洋铁都拿出来了赶紧阻止,李英超感动的热泪盈眶。


“岳岳妈妈!我以后一定对你最好!”


岳明辉都不管不顾的拉住李振洋,


“洋洋!快把我的铁放下!你怎么能动我珍藏的铁!万一把铁伤到了怎么办!”


李振洋看着李英超轻蔑的笑了,岳明辉赶紧去看自己的宝贝铁有没有受伤,就在岳明辉绕过李英超去抱铁的时候,李英超意识到自己以后的生活,不好过。


7.


三个人最后整整齐齐的坐在沙发上讨论要不要看一部电影打发时间,李英超嚷嚷着要看一部著名的鬼片遭到了李振洋爱的教育。


可是后来还是以二比一的局势看了恐怖片。


其实这并不是一部极其吓人的电影,也就一般般吧。但是李振洋这只吸血鬼真是让我看不起,随便出来个东西都能把他吓得嗷嗷乱叫换。电影高潮的时候出来一堆鬼,李振洋直接往岳明辉怀里钻,还要拉着李英超的胳膊嚎:


“小弟!抱紧我小弟!老岳!快!快抱着我!!!”


李英超看着自己旁边188大个子正在努力把自己缩成一个球,方便自己缩岳明辉怀里的李振洋。又看了看笑的一脸慈祥的岳明辉。沉默了良久,自己悄悄地上了楼。


狗粮吃的有点撑,需要躺着消化一下。李英超在床上翻了个身,露出一个姨母笑。


嘻嘻嘻他们今天又发糖。


今天也适个被糖喂大的孩子呢。


7.


由于前一天晚上看恐怖片的行为对李振洋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及影响,所以第二天一大早李振洋就把所有人都从床上叫了出来,围着小桌子绕了一圈,美名其曰开“家庭大会”。我真想反驳他说一共才三个人最多只能算是个小讨论会,可是我没有说。因为这个傻子连一斤棉花和一斤铁谁轻谁重都拎不清,空气变量都搞不懂,没事还研究怎么搓头能自动给手机充电。


我伸手把李英超搂到怀里,看看把我鹅子困的,眼睛都睁不开了。李振洋瞪了李英超一眼,李英超没瞪回去,这让李振洋颇感欣慰。小孩终于懂得尊重了。


但其实李英超只是觉得李振洋在嫉妒自己就算眼睛没睁开都比他眼睛大,没*惜得搭理他而已。


注:惜得。我们东北话里的一句口语,读xī de,表示不想、懒得搭理。


李振洋装模作样的清了清嗓子,开始批斗这两个没心没肺的人。


“来,第一个我要说的就是你李英超!别在那给我往岳明辉身后躲!没有用我告诉你!今天谁也保不了你!“


李英超被李振洋气势汹汹的样子吓住了,嘴一撇就要哭,一双大眼睛眨啊眨,眼看着就充满了水汽。


“哇啊啊啊啊岳岳妈妈你看他!他凶我呜啊啊啊啊!”


李振洋一脸茫然不知所措,自己就是声大了点,也没这么严重吧?但是岳明辉可不一样了,那护崽子护的堪比老母鸡,上来给李振洋开展了一场教育孩子的方式方法大演讲。演讲时间长达两个小时,说得李振洋头一点一点的想睡觉。


李英超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暗暗庆幸,幸亏我机灵哭的快,要不然挨训的就是我了。


本场战斗MVP—-李英超(◐‿◑)


8.


早上鸡飞狗跳的闹了一遭,三个人都感到有点困,岳明辉讲了两个小时的大道理讲的有点累,躺在沙发上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李英超一看,嘿睡着了是吧,我不做点什么有点对不住我“河北虎虎”这个称号。于是李英超拎起桌上的矿泉水装作要往岳明辉头上倒的样子。


谁知道这个时候岳明辉正好醒了,李英超手一抖,水竟然洒出来了。那瓶矿泉水事李振洋喝过的,瓶盖没拧紧,手一抖水洒出来了一点。被淋了一脑袋水的岳明辉不可置信的看了李英超一眼,李英超吓的赶紧道歉撒娇。


“唉,没事的超儿,我相信还会有下一次的.....”


说完,岳明辉就忧郁的走到窗台上擦头发。李英超觉得有点过意不去,也走到窗台那给岳明辉道歉。谁知道自己脚下一滑,扑通一下跪到了地上。李振洋听见动静从屋里走出来,看见跪在地上的李英超和站着的岳明辉气不打一处来,走当前去给李英超说理。


“岳明辉!你不是刚教育过我不要体罚孩子吗!你这又是在干嘛?啊?你说说这个你老岳可真是....”


岳明辉委屈的朝他吼,


“你懂啥你给我闭嘴!”


这一嗓子喊的李振洋立刻麻溜的跪在李英超的旁边低下头。


“好了岳岳我错了。”


这一套动作的流畅性让李英超目瞪口呆,一看就是没少练过。岳明辉看了他俩一眼,摇摇头走了。


9.


下午,李振洋在家刷手机刷到一个视频,里面说只要搓头就能给手机充电,李振洋兴奋的过去找人跟他一起进行这个实验。他首先抓来了正在吃薯片打游戏的李英超。


刚刚进化到下一阶段的小吸血鬼顶着一头蓝色的毛看着李振洋,李振洋张口就忽悠,


“小弟,你看这个,只要我们两个都一起搓头,然后我俩把手十指相扣握在一起,就能给手机充上电。想不想试一下?”


李英超懵懵懂懂的跟着木子洋一起搓自己的头。结果两人搓了好一阵,电都没充上。


李振洋开始反思是不是哪一步做错了。然后他想出肯定是因为李英超头发不够多。所以他找来了毛发旺盛的岳明辉。


“老岳,你看这个视频里,只要咱俩搓头,手机就能充电。咋样?试一下?”


岳明辉作为一个相信科学原理,崇尚逻辑统治的人年纪很大,但涉世未深,成功的被忽悠了,跟着李振洋开始搓头,还是试了很多次,依旧没有成功。


李振洋沉默了。


这个时候李英超站出来说,


“洋哥,你有没有想过可能是你头发少?”


李振洋听后抓了一把头发,果然掉了好多。李振洋双目含泪的看着岳明辉,


“老岳啊……我是不是要不行了……?”



啧,你还是少染头发吧。



——————————————


但愿我这周军训能活下来🙏

等着我!

我开学以后每周只能周末拿手机,更文的事可能要周末更,等我稳定一下就好啦!刚升学,还没稳定下来!


期待我军训回来晒成土豆子吧









评论(6)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